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第281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23-05-23 15:02 来源:淮南市人大常委会阅读:字体【  

张涛代表:

您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倡议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投身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中去的建议”收悉,经认真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2022年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淮南市优化投资环境条例》执法检查,2023年6月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将开展全市招商引资议案办理“回头看”工作,并将提请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注重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在招商引资中的带头示范作用,鼓励各级人大代表对全市营商环境进行监督,并为代表与招商引资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

感谢您对人大工作的关心,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帮助代表排忧解难,支持和保证代表依法履职,真正把人大机关建成“代表之家”。

办复类别:B类

联系电话:0554-6678295

联 系 人:黄星宇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