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期中:情系一线职工 送去关爱祝福

发布日期:2023-01-20 10:13 来源:淮南市人大常委会阅读:字体【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率队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和部分企业、单位送去关心祝福。

在淮河能源集团,慰问组将新春“大礼包”送到一线职工、劳模代表手中,向坚守在生产建设一线的劳动者致以亲切问候,并向企业工会赠送送温暖资金。赵期中对企业工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扎实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和劳动竞赛,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为服务广大职工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工会贡献。

随后,赵期中一行向坚守在一线的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表达了深深敬意,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市城管局聚焦主责主业,不畏艰险,甘于奉献,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广大职工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研究室  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