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2 09:49 来源:淮南市人大常委会阅读:字体【  

12月21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朱平、夏智明,秘书长王怀义出席会议;副主任沈斌出席并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曙光,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行法定职责,与全体代表一道,认真行使审议权、表决权等法定权利,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的会议,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积极贡献。

办公室  陶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