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淮南市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3-29 08:46 阅读: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的精神,科学编制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2018—2022年),增强立法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努力通过立法引领和推动我市转型发展,为实施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淮南战略提供有力法制保障,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五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要求

  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公民个人均可以在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本市立法权限范围内,提出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建议项目可以单独提出,也可以联合提出。提出的建议项目可以是原则性的,也可以附法规草案和说明,但均应当同时提出立法的必要性、法律依据和其他有关材料。

  二、提出立法建议项目的反馈方式

  提出的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及有关材料,可以选择以下方式反馈:一是邮寄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并标注“立法建议项目”,通信地址:淮南市山南新区和风大街88号市政务中心B座;二是发邮件至电子邮箱hnsrdfgw@sina.com。联系电话:6678681;6678682。

  三、征集立法建议项目截止时间

  本次公开征集立法规划建议项目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30日。


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