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淮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3-01-03 09:52 来源:淮南市人大常委会阅读:字体【  

(2022年12月30日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淮南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志强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淮南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把稳经济促发展摆在各项工作首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坚持扩大内需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重,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向稳向好,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推动五大攻坚行动取得更大进展,各项工作在全省实现更大进位,为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