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第三届“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2 09:05 来源:淮南市人大常委会阅读:字体【  

叶落秋意浓,健步正当时。11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为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在山南中央公园开展第三届“环湖健步走”活动。

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的20余名市人大机关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个个脸上洋溢着欢乐喜悦的笑容,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秋日的美景,尽情挥洒着汗水,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行走途中,不少干部职工利用手机APP、运动手环记录自己的健身里程,摄影爱好者们则不时按下快门抓拍着美丽的瞬间,轻松愉悦的氛围洋溢在活动全程。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增强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在各自岗位作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  陶磊